首頁 > 足球 > 正文
皇馬兩回合6:2淘汰利物浦 本賽季歐冠八強全部誕生
2023-03-16 09:29:02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3月16日電 北京時間16日淩晨,歐冠1/8決賽次回合展開最後兩場對決。那不勒斯3:0擊敗法蘭克福,隊史首次殺入歐冠八強。皇馬1:0擊敗利物浦,以兩回合總比分6:2成功晉級。至此,2022-23賽季歐冠八強全部出爐,分別為:拜仁、本菲卡、切爾西、國際米蘭、曼城、AC米蘭、那不勒斯、皇馬。

  皇馬與利物浦的首回合交鋒中,皇馬客場作戰以5:2逆轉對手。本次回到主場,本澤馬補射空門得手打入全場唯一進球,衛冕冠軍最終以總比分6:2晉級八強。

  那不勒斯首回合2:0擊敗法蘭克福,次回合主場坐鎮的他們延續火熱狀態,憑藉奧斯梅恩的梅開二度3:0再次取勝,最終以5:0的總比分實現晉級。這也是他們隊史首次晉級歐冠八強。

  隨著這兩場比賽的結束,本賽季歐冠八強全部誕生。

  意甲:國際米蘭、AC米蘭、那不勒斯;

  英超:切爾西、曼城;

  西甲:皇馬;

  德甲:拜仁;

  葡超:本菲卡。

  據悉,北京時間明晚19點將舉行歐冠1/4決賽抽籤儀式。八強對陣揭曉的同時,半決賽落位也將提前確定。(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