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籃球 > 正文
CBA綜合:山東結束連敗 廣東逆轉上海
2023-03-29 13:11:56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濟南3月28日電(記者張武岳)2022-2023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常規賽28日迎來8場比賽,此前經歷了客場三連敗的山東隊回歸主場,以126:119力克同曦隊;上海隊101:108不敵廣東隊,終結五連勝。

  開場後同曦隊外援阿丘爾扣籃得手,隨後山東隊連續命中三分球,並且迅速建立領先優勢。外援吉倫沃特內外開花,幫助山東隊44:37領先結束首節。次節,兩隊均保持了較高的三分球命中率,山東隊79:64領先結束上半場。

  易邊再戰,山東隊命中率下降,失誤增多,同曦隊抓住機會連續得分,將分差迫近至7分。隨後山東隊依靠高詩岩的上籃和陳培東的三分球穩住局面。末節開始,憑藉皮特森的遠投,同曦隊再度掀起反擊。關鍵時刻,陶漢林和高詩岩的進球使山東隊保持領先,最終勝出。

  此役山東隊吉倫沃特得到35分和14個籃板,陳培東拿下22分,喬文瀚獲得21分。同曦隊皮特森得到全場最高的50分。

  對陣廣東隊,上海隊開場整體發揮較好,以54:44領先結束上半場。下半場開始後,廣東隊逐漸發力並反超了比分。末節,上海隊命中率下降;廣東隊繼續穩紮穩打,將領先優勢保持到比賽結束,終結了上海隊的五連勝。

  當天進行的其他比賽中,龍獅隊115:100戰勝福建隊,浙江隊99:94力克深圳隊,山西隊128:111戰勝四川隊,吉林隊101:113不敵江蘇隊,寧波隊90:84戰勝天津隊,廣廈隊88:85險勝遼寧隊。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