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籃球 > 正文
CBA常規賽個人獎項揭曉 阿不都沙拉木當選最有價值球員
2024-04-09 09:38:19來源:中國體育報編輯:王悅陽

  本報訊  4月8日,本賽季CBA常規賽個人獎項的獲獎情況公佈,其中新疆隊球員阿不都沙拉木當選最有價值球員。

  阿不都沙拉木52場常規賽保持全勤,場均出戰35分鐘,得到19分、10.2個籃板和4.4次助攻,這是他職業生涯第一次當選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

  青島隊中鋒楊瀚森同時當選最佳星銳球員、最佳防守球員。本賽季是楊瀚森第一次登陸CBA賽場,他共出戰51場比賽,場均得到15分、10.8個籃板、3.9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55%。

  最佳教練員的稱號屬於新疆隊主教練邱彪。本賽季邱彪帶領新疆隊打出了41勝11負的成績,以78.8%的勝率獲得常規賽第二名。

  浙江隊吳前榮膺最佳第六人。本賽季吳前出戰50場比賽,其中替補出戰26場,場均31.2分鐘,得到15.2分、3.2個籃板和4.9次助攻。

  上海隊李弘權榮膺最具進步球員,最佳國際球員的稱號屬於深圳隊前鋒薩林傑。

  此外,阿不都沙拉木、胡金秋、楊瀚森、趙繼偉、孫銘徽入選最佳第一陣容,最佳第二陣容包括張鎮麟、齊麟、余嘉豪、胡明軒、崔永熙。最佳國際球員陣容為薩林傑、詹姆斯、沙約克、布萊克尼、鮑威爾。(扈建華)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