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臺今年將建一批城市公園

2019-02-21 16:40:01|來源:北京晚報|編輯:尹航

  北京晚報訊(記者 孫穎)新一輪百萬畝造林綠化工程正在招標,位於豐台區的項目共有7處3300多畝,同時,豐台區今年還將建設一大波城市公園。

  本輪平原造林項目將分為景觀生態林、城市森林、山前平緩地和綠色通道四種類型,豐台區的項目主要分佈在南苑鄉、花鄉、盧溝橋鄉、宛平城地區、長辛店鎮、王佐鎮,還有一處是首農食品集團的南苑和義公園。按照要求,新一輪百萬畝造林綠化工程將在3月底4月初開工,年底前完成主體工程。除此之外,豐台區今年還將建設一大波城市公園。其中,在豐台區南二環和南三環的菜戶營橋、玉泉營橋之間將建設豐宜公園,建設規模5萬多平方米。在長辛店鎮崔村將建設中奧城市休閒森林公園,建設規模2萬平方米。在豐台區西四環中路與梅市口路交叉口東北側將建設岳各莊花園,建設規模1萬平方米。另外還將建設1萬多平方米的亞林花園和中頂廟花園、1000多平方米的豐台區馬家堡消防公園、流夢花園以及6000多平方米的嘉業樂秋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