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南宮看螢火蟲飛舞 體驗“會發光”的植物樂園

2018-07-11 12:04:53|來源:新華網|編輯:葛寧遠

北京南宮看螢火蟲飛舞 體驗“會發光”的植物樂園

北京南宮旅遊景區“會發光的植物園”正式開園。園內飛舞的螢火蟲。新華網 陳延特 攝

  新華網北京7月9日電(韓攀 陳延特)近日,北京南宮旅遊景區“會發光的植物園”正式開園。暑期將近,去體驗神奇的“光影魔法”,觀察飛舞的螢火蟲,也是一個不錯的親子遊選擇。

  據了解,南宮景區中“會發光的植物園”開放時間為每週五、六、日和國家法定假日的18點-22點。400余種熱帶植物、近百個品種的鸚鵡,以及30多個娛樂項目,在五彩繽紛的綵燈映襯下,形成了光與影的“夢幻世界”。

  在這裡,孩子們可以觀察到夜間的植物和動物,科普和娛樂兩不誤。在蝴蝶泉,不僅能夠看到翩翩飛舞的蝴蝶,夜間還能夠看到飛舞的螢火蟲,甚至還能看到蝴蝶和螢火蟲的孵化過程。

  久居城市的我們,追逐閃爍的螢火蟲,曾經只能是夏夜裏的夢想。而這一夜,在南宮的叢林裏,成群的螢火蟲,將為我們點亮仲夏的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