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昌海洋公園恢復運營

2022-06-13 13:25:43|來源:解放日報|編輯:趙春曉 |責編:蔣碩

  原標題:海昌海洋公園恢復運營 每日按最大承載量75%接待遊客

【旅遊—小文字】上海海昌海洋公園恢復運營

 上海市民在虎鯨劇場內觀看虎鯨表演。 記者 孟雨涵 攝

  6月12日,上海海昌海洋公園開啟首日常態化運營,同步啟動常規票務銷售,園內各大場館、遊樂設施設備以及配套場所按照防疫政策要求進行開放,每日按照公園最大承載量的75%接待遊客。“虎鯨寶寶兒童月”主題活動也正式啟動,首只滬籍虎鯨寶寶于園內與遊客正式見面。為保證現場觀覽秩序與安全,見面會實行每日限時限量免費預約制,遊客可通過公園官方預約通道進行預約。

  目前,公園內六大熱門場館包括冰山北極館、火山鯊魚館、海底世界館、珊瑚水母館、海獸探秘館以及南極企鵝館均正常開放,廣受遊客歡迎的《虎鯨科普秀》也常態化呈現。遊客顧先生告訴記者,幾個月沒有走出家門,來到海洋公園看到北極熊、白鯨,“真的很治愈,很感動。”

  誕生於上海海昌海洋公園的虎鯨寶寶成為此次恢復常態化運營後最受矚目的明星。在經過專項保育團隊長達9個月的安全觀察及悉心照顧後,虎鯨寶寶目前體長已達3米,重約411公斤,並且已熟練掌握多種行為技能,十分活潑可愛。(解放日報記者 胡幸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