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北京故事】馬俊廷:邂逅生態北京

2019-06-27 11:24: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李玥

  《我的北京故事》是國際在線策劃製作的系列短視頻産品,每集短視頻講述一名外國人與北京結緣、愛上北京的故事。這些“北京迷”用自己獨特的視角,講述自己在北京生活、工作、學習、旅行的經歷和感悟,表達對北京的熱愛,讓世界感受北京的魅力。

  馬俊廷:邂逅生態北京

  馬俊廷是一名來自德國的酒店高管,他與家人已經在北京生活六年了。在京生活期間,馬俊廷積極參與到保護北京生態環境的行動中,他與家人一起打掃社區公共衛生、參與植樹活動。在工作中,他提倡在酒店內使用環保紙杯等綠色産品。在馬俊廷看來,北京通過修建大量公園綠地、以新能源車代替傳統燃油車等方式,在保護生態環境的同時兼顧了經濟發展,還提升了人們的生活品質。馬俊廷説,雖然未來還有很多事情要去做,但北京目前對生態環境保護的重視程度真的很令人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