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竹院公園中秋遊船時間延長 增加晚間遊園氣氛

2019-09-10 09:23:32|來源:北京日報|編輯:李玥

  原標題:紫竹院公園中秋遊船時間延長

  本報訊(記者 葉曉彥)傳統民俗手工藝品製作、畫兔兒爺、行宮文化展、DIY月餅模型製作……昨天下午,紫竹院公園發佈中秋節活動預告,中秋小長假期間,紫竹院公園將開展多彩遊園活動,豐富市民節日生活。值得一提的是,公園將根據天氣情況適當延長遊船營業時間,增加中秋晚間遊園氣氛。

  在節日期間,公園由東至西均設置了各類參觀和互動活動,例如東門內沿主要道路兩側,將豎起中秋傳統民俗知識和詩詞展板,供遊客學習和閱讀。在公園荷風軒文創店,公園將聘請兔兒爺非遺傳人現場繪畫兔兒爺,為遊客講解各種兔兒爺的知識,傳承中國傳統文化,遊客還可現場手工繪畫兔兒爺;在竹韻餐廳旁的職工之家,遊客可參與燈籠製作;在行宮致養齋,公園將展出燒造、鑄鍛、染織、編結等各類手工藝品等。

  為了豐富中秋晚間遊園氣氛,公園遊船將根據天氣狀況適當延長營業時間。相關負責人介紹,平日遊船下午16時停止售票,17時收船,中秋節期間將在下午17時30分止票,18時30分收船,比平日延長1.5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