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景大廚房入圍河南2017綠色工廠示範推薦名單

2017-12-24 19:40:0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萬慶麗

  國際在線河南消息:12月22日,河南省工信委公示2017年綠色製造體系建設示範名單,鄭州宇通客車、仲景大廚房等25家企業上榜。(名單附後)

  公告顯示,根據《工業和信息化部辦公廳關於推薦2017年第二批綠色製造體系建設示範名單的通知》(工信廳節函[2017]564號)、《河南省推進工業綠色化改造攻堅方案》、《關於開展2017年河南省綠色工廠綠色園區申報工作的通知》(豫工信辦節[2017]85號)、《關於組織申報第二批綠色製造體系建設示範名單的通知》(豫工信節[2017]280號)要求,經第三方服務機構評價、企業申報、各省轄市、省直管縣(市)工業和信息化主管部門初審推薦、省工信委組織相關行業專家評審,這25家企業入選公示名單。公示時間為2017年12月22日—2017年12月28日。

  今年7月,河南省發佈《河南省推進工業綠色化改造攻堅方案》,明確工業綠色化時間表,《方案》提出7項任務,包括實施能效水效領跑者行動、綠色示範工廠建設、重點行業清潔生産提升行動、危化品生産企業“退城入園”、建設靜脈産業園區、推進水泥窯協同處置城市生活垃圾和工業固體廢棄物、大力發展節能環保産業等。

  選取綠色製造製造體系建設“排頭兵”也是推動河南綠色製造體系建設的有力推手。根據此前發佈文件,本次第二批綠色製造體系建設示範名單包括綠色設計産品、綠色園區、綠色供應鏈等類別。(文 趙廣磊)

  附:河南省2017年綠色製造體系建設示範名單

【河南在線列表】仲景大廚房入圍河南2017綠色工廠示範推薦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