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關村理想汽車産業園二期項目已開工

2022-07-01 09:30:11|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趙春曉

  原標題:理想汽車産業園 二期項目已開工

  北京青年報記者從中關村順義園獲悉,理想汽車産業園二期項目已正式開工。該項目總投資約13億元,總佔地5.86萬平方米,項目前期由首程式控制股全程主導規劃設計,預計2023年年底交付使用,建成後將成為理想汽車總部又一個集辦公、科技研發于一體的産業園區。

  據首程式控制股相關負責人介紹,理想汽車産業園二期項目以節能環保、現代、科技、新能源為特色,將營造出現代化、單元化、工業化的現代新能源汽車産業氛圍。項目還將與理想汽車總部協調、呼應,形成連續、統一的城市介面,打造出良好的産業園風貌氛圍。

  理想二期項目建成後,將強化理想汽車在研發設計、核心基礎零部件、自動駕駛、人工智能、大數據等産業領域集聚效應,促進産業鏈上下游配套企業協同合作,助力順義區新能源智慧汽車産業鏈融合高效發展。(北京青年報記者  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