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CBD成立國潮和餐飲品牌孵化器

2022-07-22 09:21:45|來源:北京日報|編輯:趙春曉

  原標題:CBD成立國潮和餐飲品牌孵化器

  北京CBD7月21日成立國潮、餐飲兩大品牌孵化加速器,將為品牌提供招商、研發、供應鏈優化等全鏈條服務,吸引更多國內外優質品牌落戶。

  2021年,CBD功能區落地首店超400家,全市佔比超50%;全市34家米其林星級餐廳中,超半數位於CBD,是國際化要素最為集中的商圈。目前,北京CBD正打造本市首個千億級商圈,加速聚集消費新産品、新品牌、新業態。

  北京CBD管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國潮孵化器將整合CBD的國潮國牌IP資源,重點孵化培育具有創新性和文化特色的原創自有品牌,支持其進商場、上平臺、入駐特色街區,拓寬優質特色國潮商品銷售渠道。CBD餐飲孵化加速器成立CBD餐飲聯盟。聯盟將利用區域豐富的餐飲資源,積極開展北京CBD美食節、咖啡節、商務美食評選等活動,推進各類特色餐飲文化的融合與碰撞。(北京日報記者 朱松梅 通訊員 趙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