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京網紅打卡地評選”活動啟動全網投票環節

2022-10-10 09:23: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春曉

  國際在線消息:10月9日,由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北京市商務局、北京市委網信辦、北京市體育局、北京廣播電視臺共同指導,北京市旅遊行業協會、北京演出行業協會、北京動漫遊戲産業協會聯合主辦的“2022北京網紅打卡地”評選活動正式開始投票。活動自7月28日正式啟動以來,通過電視臺、電臺、報紙以及全網新媒體平臺進行廣泛宣傳,全網共徵集4649條網紅打卡地線索,經過專家評審和篩選,共有200家打卡地入圍候選名單。

  此次評選網紅打卡地的分類,延續了以往兩屆網紅打卡地的自然景觀類、人文景觀類、文化藝術類、新消費場景類、閱讀空間類、酒店及精品民宿類、餐飲及創新零售類、調整街區園區及夜間經濟類,適應新興消費業態增加了運動健身類、休閒生活類主題,使2022北京網紅打卡地評選範圍更廣,深入發掘北京文旅消費的新場景,更好地滿足公眾多層次、個性化、品質化的文旅消費新需求,釋放文旅消費新潛力,帶動産業的轉型升級,助力北京文旅發展持續升溫。

  據活動相關負責人介紹,本次活動除了再次評選100個新晉北京網紅打卡地外,還將針對以往兩屆北京網紅打卡地,通過投票選出20個“最具人氣網紅打卡地”。

  “2022北京網紅打卡地”評選活動的投票環節時間為10月9日至10月22日。網友可以通過美團APP、文旅北京微信公眾號參與活動,為你心中真正的網紅打卡地投票。投票結果將與專家評審意見結合,于11月揭曉最終上榜的100個新晉網紅打卡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