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超:超級人造人》持續熱映 口碑強勁

2023-01-11 15:54: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彭麗 |責編:石悅

  1月11日,超人氣動漫電影《龍珠超:超級人造人》發佈“比克大戰伽瑪2號”正片片段。該影片由兒玉徹郎執導,《龍珠》原作者、傳奇漫畫家鳥山明鼎力擔任人物設計與編劇,索尼影視娛樂公司負責國際發行,野澤雅子、古川登志夫、皆口裕子、堀川亮、田中真弓、久川綾等領銜日語配音。

【原創】【娛樂】《龍珠超:超級人造人》持續熱映口碑強勁_fororder_伽瑪2號重擊比克

伽瑪2號重擊比克 供圖 影行天下

  該影片在全國火熱上映,豆瓣評分高達7.0,被認為是“一部通過大銀幕就可以穿越回青春時代的熱血電影”。不管是大家熟悉的人氣角色,還是令人血脈僨張的激燃打鬥,都讓觀眾收穫了非凡觀影體驗。

  不僅如此,觀眾好評更是源源不斷:“升級到爆的老角色打升級到爆的老對手,既激烈又懷舊”;“師徒終於進化迎來全新形態,對戰人造人的場面爽到爆,感染力十足”;“熱血燃燒的青春仿佛又回來了,回憶殺簡直太戳心”。據悉,該影片將以2D、CINITY、中國巨幕、杜比影院、IMAX格式獻映全國。(文 彭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