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藝術研究協會第三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召開

2023-02-27 14:34: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彭麗 |責編:蔣碩

  2月26日,上海名家藝術研究協會第三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在滬召開。上海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黨組成員、專職副主席、一級巡視員沈文忠,上海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權益處徐玫,上海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調研員許其勇,以及來自繪畫、書法、篆刻等領域的代表參與此次會議。

【原創】上海名家藝術研究協會第三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召開_fororder_1

與會代表合影 供圖 上海名家藝術研究協會

  協會第一副會長盧根祥代表協會作《上海名家藝術研究協會第二屆理事會工作報告》,總結回顧了協會近五年來的主要工作。盧根祥指出,協會以努力建設公信力強、運作規範、作用顯著的社會組織為目標,著力加強名家文化藝術平臺建設,不斷健全工作機制;構建組織網絡,凝聚文化藝術研究英才;積極建言獻策,助推名家研究事業發展,發揮協會組織的橋梁紐帶作用。

  現場進行了協會第三屆換屆選舉工作,會員代表審議並通過了由協會老書記宋國榮、新書記朱浩雲、常務理事董水淼、沙啟成、監事長成崇秀等同志依次作出的《上海名家藝術研究協會監事會工作報告》、《上海名家藝術研究協會第二屆理事會財務收支審計情況報告》、《上海名家藝術研究協會章程》及修改説明的報告、《上海名家藝術研究協會換屆選舉工作方案》、《上海市名家藝術研究協會第三屆理事、監事選舉辦法》的報告、《上海名家藝術研究協會換屆選舉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及産生情況説明》的報告、《上海名家藝術研究協會新一屆擬任理事名單》、《上海名家藝術研究協會推薦第三屆監事名單》的報告。會員代表以無記名投票的方式選舉産生第三屆理事會;同時選舉産生了協會第三屆會長、副會長、秘書長、副秘書長、監事、理事、常務理事。大會一致表決通過,選舉曹公度同志連任協會新一屆會長。

  協會業務主管單位領導上海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黨組成員、專職副主席沈文忠作總結講話並就三個方面作重要指示。沈文忠指出,上海名家藝術研究協會要立足時代、服務人民;堅持公益性、專業性;提升服務能力、服務水準;確保依法辦會、民主辦會。(文 欒新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