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一帶一路 愛上北京”攝影作品徵集活動

2018-05-03 15:41: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李勝蘭

  【活動名稱】

  2018“一帶一路 愛上北京”攝影作品徵集活動

  【活動主題】

  “一帶一路 愛上北京”

  【徵集時間】

  2018年5月3日-9月30日

  【獎項設置】

  一等獎2名 獎金5000元人民幣(稅前)

  二等獎4名 獎金各3000元人民幣(稅前)

  三等獎6名 獎金各1000元人民幣(稅前)

  【投稿方式】

  徵集作者的姓名、國籍、年齡和facebook賬號信息發至郵箱heartbeijing@cri.cn

  【作品要求】

  1、個人原創,內容緊扣“一帶一路 愛上北京”主題,內容積極向上,風格、題材、拍攝地點不限;

  2、分為單幅、組照兩類,組照原則上不超過6張;

  3、文件為JPEG格式,長邊不小于800像素,須保留圖片EXIF原始信息; 4、參賽作品須標注標題,字數不超過15字,同時提供150字以內的説明,闡述作品的創意和主題;

  5、參賽作品黑白、彩色均可,可以適當處理調整顯示效果,但必須保持攝影類作品的基本性質,禁止歪曲作品真實性的操作,也不得加邊框、水紋、簽名等修飾。

  評審公示作品徵集結束後,由承辦單位組織初評,主辦單位對初選入圍作品組織評委會終評,所有獲獎作品在網上公示一週,最終確定獲獎作品名單。

  特別提醒 1、提交作品時需提交個人信息,主辦方對個人信息嚴格保密,僅用於本次活動評獎事宜;2、參賽作者須保證對自己作品享有完整版權,如果侵犯肖像權、名譽權、隱私權、著作權、商標權等,主辦方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涉及法律責任均由參賽者承擔;3、活動主辦方有權使用參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