産量平穩價格與往年持平 世界糧食日上海10萬噸新米上市

2018-10-17 09:14:21|來源:東方網|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10月16日是第三十八個世界糧食日,記者從良友集團光明米業獲悉,來自崇明、江蘇海豐和東北虎林三大糧食基地的新米已經上市,從基地直達市民餐桌。

産量平穩價格與往年持平 世界糧食日上海10萬噸新米上市

位於浦東五蓮路上的糧油平價店是今天上海新米首發的指定場所之一

  位於浦東五蓮路上的糧油平價店是今天上海新米首發的指定場所之一。一大早,這裡就吸引了大批市民前來選購。上海市民所熟悉的瀛豐五斗生態米,海豐優質大米、冰鮮米、晶潤香、紫花仙子和樂惠虎林、秋田小町系列新大米將陸續在全市各大超市就及電商平臺均有銷售,滿足滬上居民的餐桌需求。

  光明米業上海分公司總經理顧振飛介紹,今年本地糧食供應仍然保持平穩,上海三大糧食基地可以基本滿足上海市民需求,新米價格也與往年持平。今年光明米業創新豐收節形式,採用多點聯動模式,將豐收節開到滬上市民家門口是從田頭到餐桌,全産業鏈把控的優質新米。降低化學農藥用量,確保大米優質安全。而且採用綠色工藝,多重隔熱控制糧倉溫度,使大米常吃常新。每一包大米的生産過程也都可以實現全程追溯。

  據了解,光明米業自主的研發團隊,通過獨特的栽培模式,國際先進低溫留胚加工技術,口感更佳。今年經過篩選和檢測,將成為11月舉行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餐飲合作供應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