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享月季文化盛宴 7萬株月季亮相大興月季文化節
來源:人民網  |  2022-05-27 09:05:00

  人民網北京5月26日電 (池夢蕊)月季花開滿京華,昂首闊步新時代。5月26日,2022北京大興月季文化節暨第五屆大興區魏善莊鎮休閒文化季在大興區世界月季主題園正式拉開帷幕。為了在特殊時期能夠給大家帶來一場記憶猶新的賞花體驗,本次活動通過網絡直播的形式,把暢遊月季花海、鄉村振興召集令和互動小遊戲搬到了線上,啟動“雲賞花”“雲合影”,讓大家通過直播感受7萬株月季簇擁下的小鎮花海,不身臨現場也能享受這場月季文化盛宴。

  在直播中,主持人帶領大家深入活動現場,採訪到場領導和嘉賓,還線上發起了“市花進我家”的月季花認養活動,並與大家一同見證2022北京大興月季文化節暨第五屆大興區魏善莊鎮休閒文化季的啟動。

  本次活動還特別設置了“花朝令”互動遊戲,除直播過程中有趣的拼圖遊戲、“雲合影”之外,直播結束後,大家還可以通過點擊“賞花地圖”參與後續“雲賞花”環節,共同漫遊月季花海。“賞花地圖”按照世界月季主題園實際佈局設置了“賞花”點位,點擊任意點位,就可以觀看由世界月季主題園的工作人員導覽的遊園視頻,在感受園內姹紫嫣紅美景的同時,了解月季文化。並且,觀看遊園視頻還能獲得“花瓣”,用於兌換不同的獎品。

  雲端共賞,月季芳華。相關負責人表示,2022北京大興月季文化節暨第五屆大興區魏善莊鎮休閒文化季的開幕,不僅為大家呈現了繁花盛開的月季盛景,普及弘揚市花文化,同時,有利於提升大興區月季産業的知名度、美譽度、輻射力和帶動力,有助於推動月季産業經濟發展,帶動以月季為首的大興花卉産業發展。

  據悉,2022北京大興月季文化節暨第五屆大興區魏善莊鎮休閒文化季後續還將開展系列活動,進一步普及月季知識。

編輯:趙春曉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