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COOL2022全球創業者峰會8月26日晚開幕
來源:北京日報  |  2022-08-26 08:49:37

  原標題:HICOOL2022全球創業者峰會今晚開幕

HICOOL2022全球創業者峰會8月26日晚開幕

8月25日,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HICOOL2022全球創業者峰會會場正在進行最後的布展工作。記者 鄧偉攝

  HICOOL2022全球創業者峰會將在8月26日晚盛大開幕,會期持續至8月28日。據悉,此次峰會不僅邀請了全球知名孵化機構、創投機構參會,還邀請了具有國際水準的創新創業團隊和行業大咖參與,助力北京打造成為全球創業者的嚮往之地。

  峰會將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舉辦,場館面積約2.6萬平方米,其中展覽面積約1.8萬平方米。立足“互動、對接、交流”三大核心訴求,秉承“以創業者為中心”的理念,峰會致力於打造高品質“全球優秀創業者嘉年華”。今晚,峰會開幕式上將頒發HICOOL2022全球創業大賽一二三等獎、優勝獎以及伯樂獎等相關獎項。同時,現場還將見證一系列與創新、創業相關協議簽約。

  27日和28日的峰會分別為“北京創新主題日”和“全球創業者主題日”。27日當天,行業大咖將齊聚峰會,聚焦全球科創熱點,分享前沿科創信息,共同探討全球化背景下創新、創業前沿熱點與發展趨勢。28日,優秀創業項目將通過“快閃”路演方式展示項目亮點,同時設置了圓桌論壇、展區展示等多個環節。此次峰會現場還邀請了知名投資機構與創業項目面對面,實現創投“零距離”對話。

  本次峰會展商數量320余家,不僅有項目路演,同時還設置了20余場創業市集等特色活動,整個活動總時長預計超過35小時,將讓現場觀眾充分感受北京全球24小時創新、創業氛圍。對於上市或準備上市的企業,峰會也專門邀請了相關上市交易機構現場對企業進行一對一解答。

  據悉,“HICOOL全球創業者峰會暨創業大賽”品牌2020年創立。經過兩年的精心打造,兩屆大賽已吸引了全球84個國家和地區的8162名創業人才、6044個創業項目,誕生了8家獨角獸企業、42家“專精特新”企業,參賽項目賽後新融資額達139億元。

  今年的峰會暨創業大賽在全球範圍內共設置了7大報名賽區,吸引了來自全球91個國家和地區的5016個創業項目、6672位創業人才報名參賽,創歷史新高。

  (北京日報記者 陳雪檸)

編輯:趙春曉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