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北京露營大會開幕
來源:新華網  |  2022-09-19 09:06:12

  新華網北京9月18日電(記者李春宇)首屆北京露營大會17日在北京市通州區運河文化廣場開幕,500余名露營愛好者參加首日活動。

首屆北京露營大會開幕

圖為首屆北京露營大會現場。(主辦方供圖)

  首屆北京露營大會由北京市社會體育管理中心、通州區體育局主辦,活動為期兩天,現場分為露營區、房車體驗區、休閒娛樂綜合區等,設置飛盤、投籃機、飛鏢機、卡丁車、鐳射射擊、VR滑雪體驗等豐富的體育活動項目。

首屆北京露營大會開幕

圖為首屆北京露營大會現場。(主辦方供圖)

  北京市社會體育管理中心相關負責人介紹,露營是體育生活化的表現形式,包含了體育運動、戶外體驗、休閒度假等項目。露營大會旨在倡導健康的生活方式,滿足群眾多元化的體育健身需求,推進大運河體育、文化、旅遊産業深度融合。

  此外,9月17日至18日,北京市第十六屆“和諧杯”乒乓球總決賽在通州區弘赫國際體育運動中心舉行,百餘支隊伍參加了比賽。

編輯:趙春曉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