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超額完成2022年舊住房成套改造目標

2022-12-26 10:09:47|來源:新華網|編輯:彭麗 |責編:石悅

  新華社上海12月24日電(記者 鄭鈞天)記者日前從上海市房屋管理局獲悉,2022年1月至11月,上海共完成24.51萬平方米、0.61萬戶的“小梁薄板”房屋等不成套舊住房改造,超額完成20萬平方米的改造年度目標。

  截至2021年底,上海市不成套“小梁薄板”房屋和職工住宅約244萬平方米,其中不成套“小梁薄板”房屋約49.7萬平方米、1.4萬戶,不成套職工住宅約194.8萬平方米、5.2萬戶。

  目前,上海市已將舊住房成套改造作為當前重點推進的工作之一,明確2027年底前完成“小梁薄板”房屋改造,2032年底前完成不成套職工住宅改造,並組建了工作專班全力推進。

  上海市房屋管理局副局長冷玉英介紹説,2022年以來,按照“摸清底數、整體統籌、聚焦重點、分類實施”的原則,上海加快實施推動舊住房成套改造工作,以儘快補齊非成套房屋短板,更好滿足居民宜居安居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