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棟央企總部大樓將在上海世博地區啟用

2023-01-13 09:41:53|來源:解放日報|編輯:彭麗 |責編:石悅

  原標題:5棟央企總部大樓將在世博地區啟用

  1月12日下午,浦東世博地區傳喜訊,又一批央企在這裡深化佈局。目前,世博園B片區28棟央企總部基地樓宇已建成使用,A片區規劃的22棟樓宇中也將有13棟于2023年年底建成。

  在活動現場,5家央企單位與世博管理局簽訂戰略合作協議,5棟央企總部大樓將全部投入使用,新增建築面積達38.4萬平方米。

  據世博管理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施引華介紹,截至2022年末,共有28家央企集團、公司在世博地區註冊104家各類關聯企業,包括中國寶武、中國商飛等集團總部2家,區域性總部或業務板塊總部17家,直屬公司或全資子公司3家等。上年度新引進了國家電投、中國中化、中船集團、中糧集團的6家關聯企業。目前,央企已在世博地區形成特色的産業集群。(記者 杜晨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