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園會酒店明年4月初試營業

2018-12-20 09:10:58|來源:北京日報|編輯:李玥

  原標題:世園會酒店明年4月初試營業

  本報訊(記者 李瑤)記者昨天從世園會商業服務保障企業簽約活動上獲悉,目前,世園會三家酒店正在裝修中,將於明年4月初試運營,世園會開幕式將於2019年4月28日在園區內演藝中心大劇場舉行。

  目前,世園會三家酒店籌開工作有序推進,世園公司攜手凱悅酒店管理集團、港中旅(珠海)海泉灣有限責任公司和上海品臻酒店管理公司分別打造了三家各具特色的酒店,以滿足會時多層次、特色化的賓客需求。三家酒店在會時將提供471間客房、748個床位,同時滿足1535人就餐。會後,世園村園區管理中心將改造成為世園凱悅嘉軒酒店,增加133間客房,共同支持冬奧賽事,服務於延慶文化旅遊産業發展。目前,位於園區2號門對面延康路上的世園凱悅酒店、世園海泉灣商務酒店已進入工程收尾階段,位於園區內部園藝小鎮的世園璞燊酒店已進入機電、裝修階段,都將於明年3月底前具備運營條件,4月初實現試營業。

  在昨天的簽約活動上,凱悅集團、港中旅(珠海)海泉灣有限公司、上海品臻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涮局、麥當勞、老舍茶館等20家企業成為世園會商業服務保障首批簽約企業。目前,園區商業服務保障逐步完善,按照快餐為主、正餐為輔、兼顧不同人群飲食習慣和信仰,品牌與品質並重,特色與便利相結合、突出主題、注重遊客體驗的招商原則,此次招商75%以上都是國際國內的一線快餐品牌,既有來自亞洲、美洲、歐洲的美食,也有來自中國各地的傳統美味,還特別引入了2家清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