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海系列城市形象片開播

2018-09-30 08:46:05|來源:文匯報|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有一種開放叫“上海”,有一種相聚叫“進口博覽會”進口博覽會上海系列城市形象片今開播

  9月30日,距離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幕還有36天。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策劃出品、上海廣播電視臺SMG旗下幻維數碼承制的進口博覽會上海系列城市形象片,今起在本市電視臺和主要新媒體平臺同步播出。

  進口博覽會上海系列城市形象片分為四個篇章,分別展現 “大美上海” “人文上海” “活力上海”和 “機遇上海”。每個篇章時長90秒,主題獨立、節奏輕盈,組合在一起,構成一個立體靈動的上海。

  “大美上海”篇用鏡頭捕捉上海氣質。東方和西方的多樣元素,充滿底蘊和未來感的不同空間,硬朗的建築線條和生動的人物面容,在光影中共存、對話,描繪出一個向世界張開雙臂的魅力上海。

  上海是一個精彩匯聚的舞臺。 “人文上海”篇將這個舞臺的大幕徐徐拉開,充滿自信的本土文化、琳琅滿目的國際文化、世界一流的頂級賽事……靈感在這裡碰撞交融,上海化身為一個激情鳴響的舞臺,為進口博覽會提供深厚的文化土壤。

  在 “活力上海”篇中,琳琅滿目的新業態新技術,足不出戶買遍全球的便利,所到之處儘是驚喜的創新時尚體驗,動感的影像描繪出一個令人目不暇接、活力躍動的上海。

  “機遇上海”篇將鏡頭深入到這座城市的國際貿易、工業製造、科技創新等領域,探尋蘊藏其中的巨大潛能,展現城市盎然生長的力量。它用鏡頭向世界告白:匯聚全球資源的上海,擁有更多機遇,懷揣更大夢想。

  在這組為進口博覽會度身定制的系列城市形象宣傳片中,上海多元的國際化氣質、擁抱世界的開放態度、歡迎全球友人的熱情姿態,一一盡顯。而反復出現的 “這一刻,在上海”,一次又一次地向世界發出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誠摯邀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