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路名人中國行·創新中國”活動啟動

2017-05-09 12:45:2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李勝蘭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王智達):“絲路名人中國行·創新中國”活動22日在四川成都啟動。由12人組成的土耳其廣播電視高級別代表團將先後前往成都、杭州、上海等中國最具代表性的科創中心城市,探尋“一帶一路”合作潛力,感受當代中國創新活力。

  本次活動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中國駐土耳其使館與成都市委宣傳部、杭州市委宣傳部共同主辦,旨在配合“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召開,展現“一帶一路”倡議在促進區域共同發展中發揮的積極作用。

  自2015年以來,“絲路名人中國行”系列活動已在國內多個省市成功舉辦,先後邀請40多位來自土耳其、埃及、約旦、阿富汗等“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政治、經濟、文化等領域的知名人士來到中國,感受中國各地風土人情,了解中國社會發展變遷,探討“一帶一路”倡議為區域發展帶來的重要機遇。